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市调控, 一个致命杀招袭来, 20个城市跟进, 房价暴跌开始!

UC头条   2017-04-26 10:28

[摘要] 我们都知道,自从北京的3.17新政开始出台以来,整个楼市的调控就变得非常的严厉了!而其中,有一条调控政策,更是被运用到了极限,那就是新房不能涨价,正成为各地楼市调控的同一方针。然而,这还不是为厉害的!

1

“限售”来了!这一具有创新性调控的模式,则是让整个楼市都开始畏惧起来了,并且这一政策更是扩散到了差不多20个城市。

当然,这一政策的厉害之处,就是买房到卖房,规定了一个年限,以2到3年为界。直接就是把c房客往绝路上逼,因此,这对于那些恶意c房的人来说,是一个致命的杀招。

据悉,这一政策的出台,都规定了针对个人或企业将名下住房上市交易的最短年限,都是以2到3年为界,时间不到的不得上市交易。

对此,中国房地产住宅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表示,限售措施主要针对二手房市场,限售的时间限制主要视楼市调控周期以及市场变化来决定,不过目前来看,限售正成为调控的常态。

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也表示,通过限制住房交易后的再次转让,增加了住房持有的成本,同时也防范资金快进快出的模式,有力地打击了各类c房和套现的现象。

另外,其余一些业内专家也表示,此次调控涉及多个维度,以往重视限售限贷,并且多着重调控新房市场。因此这轮调控特点就是渗透到各方面,不仅有市场层面的还有交易环节等。

所以,在这一条严厉的调控下,楼市就已经是吃不消了,况且还有许多其他方面调控也只在不断的加码升级中。因此,这一轮的楼市调控,被号称为“史上最严的调控”,是不足为奇的。

而且,有专家还透露,这还只是楼市调控的开始,为了建立楼市调控的长效机制,后续还会更多更新的调控政策,在等着的。所以,楼市调控才刚刚发力而已!精彩的还在后头!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