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楼市要变天, 国务院红头文件泄露, 一线城市房价暴跌白菜价

UC头条  2017-04-28 16:20

[摘要] 业内人士认为,无论调控政策或是货币政策,传导到现实楼市,通过成交量或房价反映出来,都会有滞后性。尤其楼市的范围广、区域多,个别热点区域的项目涨价也不稀奇。

1

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大炮表示,即将卸任上市公司董事长一职,同时也标志着一个时代谢幕。对于rzq有太多争议,从扔鞋的“人民公敌”到网友围观送祝福“大众情人”,过去十年r见证了中国房地产市场的起起伏伏。尽管充满争议,但不可否认,回顾过去对房价的表态,却展现出他的惊人判断力。

对于房地产调控,任大炮坦言,宏观调控的目的不是为了让房价下跌,而是让房价稳定增长,不能因为房价没有下跌就认定宏观调控不到位。强调自己的观点,在未来一段很长的时期中,房地产业仍然是中国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这个行业可能二十年或者更多的一段时间里,我们都把它叫做朝阳产业。

纵观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无论是住房方面还是投资方面,都有很强的需求。不正常的是供给不足,其源头是人为的土地供给限制,导致房地产供不应求,最终导致房价特别高。

这就是一个简单的经济学供需原理,市场经济下,在任何一个投资领域里,只要有什么原因能把供给卡住,价格一定会抬上去,由此一定会引起投机。正如我们常说的,肉少了,肉价自然高。

了解任大炮的看官应该都知道,他永远不会看衰房价。rzq就曾表示房价不用预测,历史证明所有的房价永远都是上涨的,短期内有升有降。

实际情况是,从2006年-2017年,我们见证了房价的只涨不降,也看到了2008年房价的短暂回落。对于房地产调控,任大炮坦言,宏观调控的目的不是为了让房价下跌,而是让房价稳定增长。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