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地产 逃不过崩盘!

UC头条  2017-05-09 13:32

[摘要] 在金融危机之前,房子成为其唯一的财富储备,美国人都指望着房子来给他们提供退休保障或者支付孩子读大学的教育费用。所有人都没有考虑过,房地产下跌带来的问题,因为当时也没有人认为房价会跌!

一栋三居室的独立住宅,售价5万美元,崩盘后开价只有2500美元。不少中国炒房客就跃跃欲试,要到美国抄底。但是到美国转了一圈,这些炒房客一套也没有买。为什么?

、美国不动产登记透明,无论是公务员还是明星,任何人的房产都能查到,包括总-统;

第二、相关税费制度设计,给一般投资者的炒房冲动戴上了“紧箍咒”。即便是在纽约这样繁华的大都市,房价每年的平均涨幅也是有限的;

第三、算算地产税、管理费、保险费、修缮维护费和资本所得税等成本,靠“炒房子”在短期内赚大钱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当然也有不少美国人买房做投资,但大都做长线出租,他们首先关心的不是房价能涨多少,而是房子价值是否抗跌,更加注重房子的地理位置和交通便利等便于出租的因素。相比之下,投资房地产,远没有投资股票、基金、债券更有吸引力!

北京发布加强版楼市调控措施,认房又认贷、抬高二套房首付、缩短贷款年限,楼市自上周六开始迅速降温。不少人为了换新房,卖掉老房子,一边买一边卖。由于北京二手房市场常常“三四套连环”,有时更是“七八套连环”,因此一环掉链子,后面几套都跟着受影响。业界分析,“连环单”踏空,或引发二手房市场新一轮违约潮。

寒潮未过,冷空气再度袭来!今天刚传出消息,继3.17楼市调控新政发布后,3月22号北京市地税局、市住 建委联 合发布公告,北京购房资格审核中的纳税记录也进一步从严,连续5年纳税记录由过去的每年至少1次,改为往前推算60个月在本市连续缴纳个人所得税。

受到楼市新政影响,已经有业主陷入观望,房源减少使得一部分确定要卖的房子却又成了抢手货。对市场来说,升级调控本来是来了降温,但实际上起了火上浇油的作用。一方面限制土地供给,让开发商去争那么点土地,从而拉高放价,另一方面制定很多限购政策打压房价!难以压住!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