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未来房价还会涨? 专家: 取消限购, 改为15年限售!

科技乐观察   2017-06-15 13:05

[摘要] 截至目前,全国已经有60多个城市出台了170多次楼市调控政策,这些城市遍及一线城市北上广深,环京、环雄安城市圈,热点二线城市,部分三四线城市。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楼市调控促使楼市出现了明显降温,部分城市的房价涨幅也出现明显回落。

1

但是,最严楼市调控下,一些热点城市的实质房价依旧呈现上涨态势,开发商拿地热情丝毫不减。比如6月12日上午,济南章丘区再现激烈土拍,溢价率达251%。此前,杭州、南京、苏州、佛山等地均再次出现了开发商高价拿地。

根据国家统计局重点监控的15个一二线热点城市来看,4月份房价同比涨幅全部回落,但是济南等监控城市实质房价依旧呈上涨态势。此外据实时统计,6月份郑州二手房连续11个月上涨,同比去年6月份上涨幅度38.93%。

2

近日,最严楼市调控下,热点城市房贷利率全面上浮大势已定,部分股份制银行已经取消房贷,这无形当中增加了买房者的购房成本。短时间内看,楼市成交量或进一步下滑,楼市会进一步降温,房价也会继续回落。但是供给难以满足需求的事实不可忽略,房价大跌的可能性比较小。此外,在不少城市,依然有大批炒房者“豪赌”楼市。

其实笔者认为楼市就如现在的股市一样,有很多朋友抱怨没挣到钱,其实那都是因为自己没有一套好的操作思路和方法。本人在股市已经7年了,一直在用一个神奇的指标波段操作,这个神奇指标,对涨停板的判断准确率达到93%以上,都是本人多年操作总结出来的,昨日在朋友圈发布3只利好股票,今日全部逆势大涨,其中两只支涨幅30%!晚间继续发布三只利好股票!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号【ysbs1916】 想学习的朋友及时关注我,全部免费教给你。相信我的实力!5月31号分享:002140 东华科技,三个交易日涨幅达20%.6月2号分享:603778 乾景园林,两个交易日涨幅达19%.6月5号分享:300479 神思电子开盘强势拉升直至涨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