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8年毕节房博会,谁将成为毕节的明日之星?

房天下  2018-08-24 11:21

[摘要] 8月31日至9月3日,2018毕节市房地产交易,暨家装·建材·汽车博览会盛情巨献,三馆一院广场,高铁时代,从乌蒙庄园出发,134-237㎡宽景美宅,购房折上折,恭迎品鉴.

8月31日至9月3日

2018毕节市房地产交易

暨家装·建材·汽车博览会盛情巨献

三馆一院广场

高铁时代,从乌蒙庄园出发

134-237㎡宽景美宅

购房折上折,恭迎品鉴


房子,无论是投资还是居住,都是中国人毕生追求的大事,而买到一间宜居的房子,更是讲究“天时地利人和”。

“礼赞新时代 共建新毕节”2018年毕节市房地产交易暨家装·建材·汽车博览会,即将于8月31日在三馆一院广场启幕,30家房地产公司将携精品房源亮相展会,同时也将推出优惠房。20家家装、建材公司齐聚,助力毕节人安家。

在去往年的房博会中,乌蒙庄园(力帆骏马国际生态园)当红不让,可谓是众多楼盘中的翘楚。是什么让乌蒙庄园深受毕节人追捧呢?

 投资价值  

高铁新区  首席生态宜居大盘

高铁一响,黄金万两

继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在交通网形成、经济发展、城市升级之后,西部地区交通网不断完善,与国际化都市不断接轨,未来机遇不可限量。

毕节,位于滇川黔渝西南省份的黄金三角区域。2019年5月30日前,高铁站将建成投入使用。黔西北半生活圈不断形成,高铁促进人才、资金、技术不断汇聚,毕节将在国际城市潮流中脱颖而出。

高铁时代,从乌蒙庄园出发

乌蒙庄园(力帆骏马国际生态园),仅距离高铁站3公里,尽享高铁新区政策福利。“坐上高铁看世界”,而此,便是毕节人走向世界的一个窗口,也是世界与毕节对话的步。世界毕节即将到来,房价,只在朝夕!

200万㎡超大体量

乌蒙庄园(力帆骏马国际生态园),总规划200万㎡,大体量生活圈聚集了多种业态,学校、医院、商街、各种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城市繁华与从容家居生活共享的都市生活一站实现,便是保值增值的基础。同时,为呈现大盘品质,项目分多期开发,每一次开发节点,都意味着价值空间稳步提升。

居住价值  

宜居生态社区

家在景中,景在眼前

乌蒙庄园(力帆骏马国际生态园),内部打造50000㎡地中海景观公园。梅诺卡公园、马约卡花园、漫步阳光大道、缇丽纳之庭四大主题公园,以山成园、以水成园,让生活实现“居”与“游”的统一,0分贝优氧生活推窗即享!

全优配套,自在生活

乌蒙庄园(力帆骏马国际生态园),项目规划了4500㎡国际医疗配套,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还有12年全龄段优质教育,轻松陪伴孩子的每一次成长,如今艾根斯国际幼儿园已经完成入驻签约。

便捷交通,尽情陪伴

畅快的交通是幸福生活的保证,乌蒙庄园(力帆骏马国际生态园),周边碧阳大道、碧阳二道(已经通车)环伺左右,市内多条公交线路,把堵在路上的时间,留给家人更多陪伴。

家,拒绝一成不变

宽阔的空间、多种组合,满足家人对空间的所有需求。建面约134-237㎡大宅,两梯三户设计,既兼顾出入家的从容尊享,又兼顾邻里关系。花厅玄关、65㎡超大客厅、主卧套房设计,满足一家三口的温馨、祖孙三代同堂的热闹,还留足个人使用空间。270度采光宽景大宅、星空露台,给每个热爱想象的家人一个空间。

生活空间功能分区,生活自得其乐

乌蒙庄园(力帆骏马国际生态园),为了保证生活区内高绿化率和业主的便利,采用人车分流系统,规范社区秩序的同时,限度减少汽车对业主生活的侵扰。商业区与居住区分离,为业主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生活空间,更能实现一站式消费,让生活更加快捷方便。

8月31日至9月3日

2018毕节市房地产交易

暨家装·建材·汽车博览会

三馆一院广场

乌蒙庄园全景呈现

134-237㎡宽景美宅

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