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毕节赫章县招商引资工作大获成功亮点纷呈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1-09 11:46

[摘要] 赫章县以“盘活存量”和“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推进年”活动为载体,以“ 拉动、项目带动、招商推动”为抓手,大力实施“请进来、走出去”的招商引资战略,以大开放促进大招商,以大招商促进大发展,精心安排部署、强化工作措施、凝聚部门合力、奋力克难攻坚,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

赫章县以“盘活存量”和“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推进年”活动为载体,以“拉动、项目带动、招商推动”为抓手,大力实施“请进来、走出去”的招商引资战略,以大开放促进大招商,以大招商促进大发展,精心安排部署、强化工作措施、凝聚部门合力、奋力克难攻坚,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

“政策招商”与“产业招商”并重。在打造招商引资 服务政策洼地的同时,立足于现有产业,围绕“一园三区”建设,以做强做大产业集群、建设特色产业园区为目标,瞄准国内外同行业高水平和先进技术,积极拓展技术链,实现产业的断层缝合,努力形成完整的产业链。精心策划了一套对外合作项目库,为招商引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多元招商”与“精准招商”同举。在乡镇、部门分散招商的基础上,挖掘招商 ,对全县重点资源进行绘图标示,充实招商项目库,由领导带队,进行集中招商活动,形成以商招商、对接招商、“点对点”对接招商,运用“小股出击”与“集中推进”相结合的方法,分头行动。同时,紧紧抓住省帮扶赫章的机遇,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围绕发展铸造产业、装备制造业、城市建设项目和农产品加工业上中下游配套产业开展招商。

“强化引进”与“加快膨胀”并行。在做好招大引强、借船出海、借梯上楼的同时,立足于扶持现有企业,加大骨干企业的技改转型力度,促其做大做强,努力实现招商引资成本,也拓宽了企业的发展空间,实现了“强化引进”与“加快膨胀”的并行,达到招商引资效益的大化。

“招大引强”与“注重质量”同步。灵活运用多种有效招商方式,有选择地引进一批产业带动性强、高产值、市场好、低污染的大项目,奋力提升标杆招大引强,助推招商引资攀升新的高点。今年,累计签订 协议40个,签约资金222.29亿元,累计完成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119.07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数107亿元的112.8%,超额完成12.07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