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未来毕节的楼市 发展主流主要是写字楼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1-15 10:55

[摘要] 随着毕节城市的发展,现代办公楼正向综合化、一体化方向发展,由于城市土地紧俏, 是 区地价 、建筑物逐步向高层发展,使许多中小企事业单位难以独立修建办公楼,因此,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修建办公楼,因此,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修建办公楼,分层出售,出租的业务迅速兴起。

写字楼的称呼系地方方言,即办公用房,指机关、企业、事业单位 管理人员,业务技术人员等办公的业务用房。随着毕节城市的发展,现代办公楼正向综合化、一体化方向发展,由于城市土地紧俏, 是 区地价 、建筑物逐步向高层发展,使许多中小企事业单位难以独立修建办公楼,因此,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修建办公楼,分层出售,出租的业务迅速兴起。

从这个意义上讲,写字楼是指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用于办理 事务或从事业务活动的建筑物,其使用者包括营利性的经济实体和非营利性的管理机构,是随着经济的发展,为满足公司办公、高效率工作需要而产生的。

一般来说,写字楼就是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备,位于城市的CBD。 配套齐全,建筑设计风格鲜明,气势宏大,外立面装修质量较高。平均每200平方米至少一个停车位,楼层吊顶后净高2.6米以上,平均每5层有一部电梯服务,等待时间不超过30秒少具备50~60瓦/平方米电力供应,并配备足够的后备电力供应设施平均每20平方米建筑面积有一条电话线,备有视像会议设备提供四管式空调系统和24空调供应,拥有声名卓著且具备相关经验的物业管理公司,包括有银行、邮局、商务 及餐饮等系列配套,且均以服务于大厦客户为主。

城南印象商务大厦项目属于毕节 纯商业 写字楼,其位于碧阳大道与百里杜鹃大道交汇处,周边配套齐全。市 、银行、多彩大酒店、一院三馆、医院、交通、商业为主体等配套,区位优良。写字楼面积34~650个平方米不等。

据城南印象商务大厦销售主管潘杨民介绍,近年来,毕节市已停止申报和新建一切党政机关楼堂馆所,凡事业单位建房均不予批准,所以写字楼成了毕节未来建房的一个大趋势,是稳定、具 价值的一种复合型地产。

“目前,毕节城区有3家房地产在修建写字楼,但是城南印象预计在明年3月份投入使用,是毕节城区 家可以使用的写字楼。”潘杨民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