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山碧桂园暖冬行 走进杨家湾 14户贫困病患家庭受捐助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2-06 23:00

[摘要] 2月4日,在贵州省毕节七星关区团委的大力支持下,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碧桂园集团志愿者再次发起南山碧桂园公益行“放飞梦想关爱儿童助学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对包括杨家湾镇、放珠镇、长春堡在内的多个乡镇的14名贫困病患家庭进行了捐助及慰问,共计捐助善款7万元。

2月4日,在贵州省毕节七星关区团委的大力支持下,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碧桂园集团志愿者再次发起南山碧桂园公益行“放飞梦想关爱儿童助学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对包括杨家湾镇、放珠镇、长春堡在内的多个乡镇的14户贫困病患家庭进行了捐助及慰问,共计捐助善款7万元,毕节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此次公益善举。

当日,共青团七星关区委工作人员以及南山碧桂园代表等人对杨家湾镇地中海贫血患儿、放珠镇脑瘫患者两户病患家庭进行了慰问。为两户家庭各带去5000元的慈善慰问金及书包、篮球、羽毛球、图书等学习用品。

放珠镇的赵贵全家是此次关爱行动慰问的主要对象之一。据了解,52岁的赵贵全有四个孩子。小的一双儿女均患有严重脑瘫。小女儿今年27岁,小学四年级就已患病,小儿子25岁,初一时患病。为了治疗孩子的病,十多年来,一家人东拼西凑,早已负债累累。目前一家人仍挤在不足五十平米的土墙房内。

“你们无论如何也要吃一点,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慰问中赵贵全拿出家里仅有的一点核桃招呼前来慰问人们。几个核桃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也许不算什么,但对于像赵贵全这样的人家来说,可以称得上“奢侈品”了。临走时,赵贵全还紧紧拉着南山碧桂园代表的手道谢。

据悉,在接下来的几日,南山碧桂园还将去往长春堡、普宜、生机、团结、小吉场等乡镇的贫困病患家庭进行捐助慰问。此次,南山碧桂园共计捐助善款7万元。

兼济天下 让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碧桂园集团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为企业核心文化理念,秉承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和“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慈善理念,创造性的实现“造血式”扶贫。本次活动向全社会呼吁更多的人关爱贫困病患家庭,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项目动态:南山碧桂园实景示范区即将完美绽放,VIP购房优惠卡全城申领倒计时,全城抢筹即将启动。

尊贵热线:0857-6658888

项目地址:中国•毕节•南山(七星关)

展厅地址:毕节市七星关区洪山路一号商铺(洪山酒店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