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创美集团 爱心捐赠仪式暨新春团拜会隆重举行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2-09 23:01

[摘要] 2月8日下午,毕节创美集团携旗下创美地产、浩宇地产和泰康物管公司在毕节洪山大酒店隆重举行爱心捐赠仪式暨新春团拜会活动。

2月8日下午,毕节创美集团携旗下创美地产、浩宇地产和泰康物管公司在毕节洪山大酒店隆重举行爱心捐赠仪式暨新春团拜会活动。

真情延续生命 爱心点燃希望

2月8日下午,毕节创美集团在洪山大酒店为毕节市纳雍县董地乡罗嘎村赵家寨组癌症病患者卢启珍组织了隆重的爱心捐款仪式。创美集团张董事长、严总经理、各部门负责人、员工纷纷慷慨解囊,积极踊跃捐款,现场在一片爱的绽放下,气氛显得异常感人,此次活动共筹得捐款24520元。

创美集团爱心捐赠活动现场

创美集团严总亲手将爱心捐款交到陈明轩(卢启珍丈夫)手中

据了解,48岁的卢启珍家现有6口人,丈夫陈明轩在外打工(建筑工),外孙女(因8年前长女生病无钱医治去世,留下一小女孩无人照料,现由卢启珍、陈明轩夫妻2人抚养,现年8岁)。长子、次子分别就读于上海同济大学医学院。二人约需每年5万元左右学费生活费。卢启珍总需治病手术费20万左右。

在捐款仪式上,陈明轩的眼里闪着感激的泪光,感谢之情难以言表,只是不停地鞠躬和说着谢谢,在场的所有人也被这一场景深深打动。让人们亲身体会到“与人玫瑰,手有余香,爱与被爱,同享幸福,被爱者心怀感激欲与回报,爱人者备受尊敬与爱戴,爱与希望同在”。

创美新春团拜会喜气洋洋迎新年

新年万象更新,在喜迎羊年新春来临之际,毕节创美集团在洪山大酒店举办了自编、自导、自演的2015年新春团拜会。集团领导及各部门员工、毕节各大媒体共聚一堂,辞旧迎新,同庆新春佳节,共话美好未来。

创美集团新年团拜会活动现场

会场上春意盎然,大大的“福”字传递出浓郁的喜庆气氛。各部门都拿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集团的员工在舞台上尽情的挥洒着青春,一曲曲动听的歌谣,一支支欢乐的舞蹈将晚宴的气氛带到高潮,整个会场都洋溢着热闹与欢腾。

在团拜会上,集团张董事长发表精彩致辞,鼓励员工锐意进取,敢于创新。集团严总经理简要介绍了2014年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各位员工兢兢业业工作为公司所作出的贡献。并对他们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也不忘勉励员工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再创佳绩:“过去的一年,我们共同经历了风风雨雨,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进取,我们才能得到如今的硕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优势,利用公司提供的广阔平台彰显自己的魅力,我由衷的期待在充满希望的2015年里,大家携手努力创美世纪城、创美农副产品批发交易中心打造成毕节的生活新典范。

同时各界媒体对毕节创美地产在2014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极高的肯定,在关于营造2014“品质提升年”活动中,倡导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加倍提升服务质量;力争让客户感到万分的满意等一系列的有效举措上也表示了赞许。对创美集团旗下的创美地产和浩宇地产的成功是建立在客户满意、品牌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上的基础之上。在毕节的版图上,创美集团的地产项目绽放金花,同时业主的厚爱和信赖也是创美集团赖以生存的重要因素。“建千万住宅,筑优质商铺”,造就令业主满意的房子是我们始终不渝的追求,提供令顾客称心的服务是我们永恒不变的职责。创美人一定会坚定不移地坚持以人为本、倡导人性化管理,坚定不移地为建造一个百年品牌企业而奋斗不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