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放价狂欢节 毕节看房团华丽落幕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6-30 09:38

[摘要] 2015年6月28日,毕节房天下看房团如期举行,毕节市人民公园早上8点就迎来了30多位看房的报名者,天气的炎热丝毫抵挡不了人们看房的热情。

2015年6月28日,毕节房天下看房团如期举行,毕节市人民公园早上8点就迎来了30多位看房的报名者,天气的炎热丝毫抵挡不了人们看房的热情。

“我以为看房团就是专门看一些很有名气的大盘,价格肯定很贵,我们老百姓需要的刚需房源很定很少,没有想到你们房天下的很会为我们考虑,不光只看大盘,还带我们看一些价格,户型都很适合的房企,很希望这样的活动你们多多举办“跟着房天下看房的小李开心的对记者说道。

“之前就是关注自己想买的房子很久了,主要是价格上考虑得较多,这次跟着房天下的一起买房,确实价格上优惠了很多。我们也趁着这次的机会出手买下之前看中的房子”年轻的80后小吕夫妻高兴的说着。

由于今年房企的大力度优惠措施,再加上限购,限贷政策的松绑,不少抱着观望情绪的购房者都蠢蠢欲动,一天的看房时间段里,解决了一大帮的刚需族

截止到发稿日期,通过房天下买房的意向客户已经达到30位,已经成交的客户达到15位。

本次活动主要是针对购房人群的需求,对毕节当下在售iud热点房源进行专业细致的梳理和筛选,主办方综合考虑了区域配套以及规划,品牌价值,企业实力和楼盘质量。物管口碑等因素,而选出的优质楼盘。为参加本次购房者给予特别的优惠力度,为此回拨毕节市人民房天下的大力支持。

想要了解更多的楼盘资料以及看房团的新动向,可以拨打抢房热线:0857-825802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