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毕节某房地产商出现一房多售? 迟迟未交房

乌蒙新报  2015-08-14 09:42

[摘要] 8月8日,市民胡女士向记者反映,称其购买的店铺因逾期未交房,她到购房公司询问时,购房公司工作人员却告知她所持购房合同不正式。

8月8日,市民胡女士向记者反映,称其购买的店铺因未交房,她到购房公司询问时,购房公司工作人员却告知她所持购房合同不正式。

胡女士说,她于2012年在毕节一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购买了一间店铺,面积为13.18平方米,首付了12.8万元。根据购房时签订的合同,该店铺应在2015年7月28日前交房,但是如今眼看已经超了十余天了,该房产公司却一直未交房,为此她前往公司询问时,却被告知其所持合同不正式。

“这合同可是盖有房地产公司的印章,为何会不正式呢?”胡女士说,从当初签订合同到现在,期间房产公司未给她任何电话告知办理关于店铺的事项,中间她曾到公司询问过一次却无功而返,但当时也并未在意。

“现在眼看交房时间已经过了,房产公司仍未通知我,于是就来公司问问,谁知一名工作人员给我说,我所持有的合同不正式,当时心一下子就凉了。”胡女士说。

除此之外,胡女士发现,除了被告知合同无效,她还怀疑该房产公司存在二次销售情况,“我来到该公司假装购买一间店铺,当时销售人员向我介绍的店铺位置竟是我三年前购买的位置,这不是二次销售吗?”胡女士说,同时她还发现,她所购楼层店铺如今的规划图纸与三年前购房时所看到的图纸完全不一样,改动后店铺面积差距很大,而当时她购买的店铺位置的有关情况,该公司工作人员也不清楚,“包括我购买的店铺的位置等一系列问题,该房产公司工作人员都用一句‘不清楚’回答。”

针对此,记者采访了该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经理罗先生。

罗先生介绍,胡女士所持合同是三年前购房时签订的认购合同,具有法律效果,之所以会被工作人员告知合同不正式,是因为该名工作人员并不是销售人员,“因为当天接待胡女士的工作人员不是销售人员,其对合同相关事宜并不清楚,对此,公司深表歉意。”罗先生说,针对胡女士购买的店铺还未交房,公司会根据相关规定给予赔偿,同时一个月内会与胡女士签订正式合同。

至于胡女士因发现图纸改变担心存在二次销售问题,罗先生表示:“根本不用担心,完全不存在一房多售的情况。”

罗先生说,图纸改变只是公司为了让店铺规划更合理,而且目前只是规划图,并未进行分割,“规划图上的内容,公司会与购房者沟通,如果购房者不答应,公司会根据原来的图纸进行规划,保证给购房者一个满意的答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