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织金县万都时代广场极地冰雪狂欢节嗨翻市民

——万都极地冰雪

乌蒙新报  2015-08-22 15:26

[摘要] 2015年8月16日,织金县万都时代广场举办2015年极地冰雪狂欢节,给市民带来冰雪 的实地体验,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

 

2015年8月16日,织金县万都时代广场举办2015年极地冰雪狂欢节,给市民带来冰雪 的实地体验,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极地冰雪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8月16日持续到9月初。活动商用100余万元打造此次极地冰雪狂欢节。

活动现场占地600余平米,包含了极地滑雪、室内滑冰、冰雪酒吧、桌上乒乓球、保龄球及惟妙惟肖、活灵活现的冰雕肖像等内容。

该活动的开展,为织金市民提供了冰雪 的实地体验场所、丰富了市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家长开展亲子活动提供了条件和便利,将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暑假。

据悉,万都时代广场为该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占地80余亩,建筑面积23万余方。该项目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管理为宗旨,将把项目打造成为品牌 、配备完善、功能齐全、环保节能、万商兴业及电子商务为一体的新型现代化城市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