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看房团在卧龙大都会得到热情接待

——高服务标准的卧龙大都会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搜房网  2015-12-16 18:20

[摘要] 房天下看房团在卧龙大都会看房

卧龙大都会

——————房天下房天下

12月13日由毕节房天下组织的二组团看房团来到毕节市卧龙大都会楼盘看房。房天下车队刚进入卧龙大都会,迎面而来的则微笑面孔与撑声的迎接队伍,阵势庞大。进入卧龙大都会的销售大厅,这里的售楼人员则是一对一对服务讲解。

本次参与看房团的客户对卧龙大都会一至好评,服务周到、介绍仔细。

细致的介绍楼盘信息后来到样板间,针对不同的户型不同介绍,显得相当的专业。每一个环节都介绍的很精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