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毕节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回暖,拉动投资有效增长

0857房产网  2016-12-12 12:13

[摘要] 房地产业作为毕节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在有效支撑经济增长、更高水平上带动全市城镇化建设,拉动内需、增加就业等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房地产业作为毕节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产业,在有效支撑经济增长、更高水平上带动全市城镇化建设,拉动内需、增加就业等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年以来,面临宏观经济放缓和下行压力增加等不利形势,毕节市先后出台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降低商品房首付比例、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搭建房屋交易服务平台、有效化解房地产库存等一系列利好政策措施,有力地提振了市场信心,促使毕节市房地产业市场持续回暖升温,朝着健康、有序、可控方向发展。

统计数据显示,在各种利好因素的拉动下,全市房地产投资房屋新开工面积商品房销售面积、销售额等指标均出现企稳回升,对缓解宏观经济下行压力,稳定地方财税收入发挥了积极作用。房地产投资自今年5月以来呈持续增长态势,1-8月完成投资119.79亿元,增长19.4%,较上半年提高6.1个百分点。房地产投资占固定资产比重约为20%,有效拉动固定资产投资稳步增长。房屋新开工面积214.05万平方米,增长14.7%,较上半年提高16.6个百分点,房产市场发展景气持续向好。房地产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长31.6%,比上半年提升6.1个百分点,其中8月单月增速就高达81.1%,商品房去化周期按单月计算降至5.5个月,显示我市去库存步伐加快。同时,在房地产交易博览会的有力带动下,房博会期间,全市商品房成交533套,成交面积5.53万平方米,成交金额3.54亿元。

预计第四季度,我市政策效应还将继续显现,进一步推动房地产市场回暖,同时随着开发商年末冲刺业绩等需求,相关企业将用更多优惠来进行促销,预测下阶段我市房地产市场还将延续前期回暖态势。

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