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星关新建4个农贸市场,在你家附近没有?

毕节晚报网络新闻部  2016-12-12 18:14

[摘要] 为使七星关农贸市场更加科学、合理、规范,相关部门在城区新建了4个农贸市场,它们分别是:安家井农改超市场、星城农贸市场、桂花市场、玫瑰花园农贸超市.

无论你是“煮妇”还是“煮夫”

经常都会到一个地方去

那就是——农贸市场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

TA是这样的

 ↓↓↓

1

或者是这样的

↓↓↓

2

等到什么时候

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农贸市场

既“美佳净”

又“高大上”

3

桂花市场沿街透视图

4

桂花市场立面意向图

亲们不着急!

为使七星关农贸市场更加科学、合理、规范

相关部门在城区新建了4个农贸市场

它们分别是

安家井农改超市场、星城农贸市场、桂花市场、玫瑰花园农贸超市

5

玫瑰花园农贸超市二期建设效果图

这4个农贸市场如今的建设情况如何?

何时完工投入使用?

1.安家井农改超市场

位于七星关区草海大道。安家井农改超市场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共有摊位、门面1800个,目前,该超市已建成,部分商户已入驻经营。

2.星城农贸市场

位于百里杜鹃大道上,七星关区政府对面。星城农贸市场已完成基本建设,待水电安装完毕后,商户便可入驻经营,市场占地面积8500平方米,门面、摊位共360个。

6

建设完毕的星城农贸市场一角

7

摊位上明显的分类牌

桂花市场

位于七星关区生活路(原毕节市图书馆)。桂花市场于2015年10份开工建设,截至上月底,市场建设项目已完成全部基坑支护工程及主体基础工程。目前主体工程结构已完成负二层和负一层(地下室完成),正在施工层。桂花市场占地面积28000平方米,地下两层车库可容纳200余辆车,预计总投资1个亿,目前完成投资产值约4500万元。

8

新建桂花市场,一来解决了原桂花市场存在重大消防隐患问题,同时解决了老市场停车难等问题,也提升了七星关区农贸市场的形象。

9

桂花市场鸟瞰图

10

项目摊位装修意向图

玫瑰花园农贸超市

位于水西路。玫瑰花园农贸超市总经营面积为4000平方米,设有蔬果区、肉食区、熟食区、水产区、夜市经营区等区域,可容纳400余户商户,解决800余人的就业问题。

11

入驻玫瑰花园农贸超市的摊主

玫瑰花园农贸超市分两期建设,一期农贸超市经营面积约2000平方米,共设78个摊位,19个内门面,目前已于上周全面建成并投入运营,47户商户入驻营业;二期农贸超市现已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共设180个摊位,22个内门面,计划于明年上半年投入运营。

12

玫瑰花园农贸超市一期已建成投入使用

排污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农贸市场关键的问题

在新建成的4个农贸市场,每一个摊位上都设有下水管道,标准化摊位、规范化分类,这些市场的建成,让百姓买菜更加舒心和放心.

明年,七星关区还将在哪些地方建农贸市场,请大家拭目以待~~~

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