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房价,要上涨真难了!专家:开发商现降价!

今日分析  2017-01-06 18:43

[摘要] 一线城市房价上涨速度将受到持续而严格的抑制,不要指望和幻想2017热点一二线城市房价管制会有任何放松,也不要冒险赌博ZF会改变目前的“扭曲操作”。

1

“房价上涨压力大的城市要合理增加土地供应”,这是对我们过去反复强调的“人、地、钱”资源错配的土地供应政CE的修正。”房子是用来住,而不是用来炒的“等声音不断的从高层传出来。

由此可以断定,一线城市房价上涨速度将受到持续而严格的抑制,不要指望和幻想2017热点一二线城市房价管制会有任何放松,也不要冒险赌博ZF会改变目前的“扭曲操作”。

未来流向房地产的资金肯定会减少,居民部门加杠杆已经趋缓,暂停房企发债、禁止前端融资拿地等动作也变相抬高了房企资金成本。近日,基金业协会已暂停直接或间接投资于房地产价格上涨过快的热点城市,普通住宅地产项目的资管计划。

有分析人士称,如今的中小开发商们活得越来越艰难,三四线城市的中小开发商在2013年调控时失去了好的退出机会,当时没有退出来,项目一直被困在高库存的三四线,房子一直卖不动。

与之相对应的是,一二线城市中小房企今年重新获得了一次溢价退出机会,不然现在一二线城市的中小房企很快也会步三四线城市中小房企的后尘,因此2017年对于他们来说,抓紧退出是好的也是后的机会。

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