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赫章县城市棚户区改造顺利进行

毕节日报  2017-03-01 11:19

[摘要] 赫章县自2013年实施城市棚户区改造以来,工作顺利推进,截至目前,分配入住13965户,其中棚户区改造综合整治11003户,房屋征收实物2962户。

该县县委、县政府将“以人为本”宗旨贯穿到棚户区改造各个环节,组织工作组进驻棚户区认真做好拆迁工作,房屋征收采取实物安置和货币化安置相结合的方式实施,基本满足了市民多样化和高品质的居住需求。

几年来,赫章实施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18个,共3399套,约50万平方米。在工程实施中,分别向金海岸、水利局、图书馆、五交化、卫生局等房开项目回购商品房约13万平方米,计划向金海岸二期、汉阳花园4号地块、西城区7号和9号地块、五星级酒店综合体等开发商回购商品房约31万平方米,有效保证安置房房源供给,助推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目前,赫章县城农牧局老客车站、西城区高中、双井、小白果七家湾等安置房建设项目已实现分配入住,金海岸、图书馆、老二中、振华大厦回购安置的商品房项目已顺利交房并有部分住户搬迁入住。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