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桑维亮率队到金海湖新区调研

毕节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7-03-16 19:20

[摘要] 桑维亮率队到金海湖新区调研时强调:

优化方案完善功能 提升形象,

以实际行动为毕节试验区建立30周年献礼。

1

在市一医金海湖分院项目点调研

3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桑维亮率队到金海湖新区,就城市规划建设、文化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公检法业务办公用房、新区配套设施完善等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按照“优化方案、完善功能、提升形象”和“小切口、大动作”的要求,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能推动,努力把新区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现代山水园林城市,以实际行动为毕节试验区建立30周年献礼。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雄军,副市长蒋从跃、彭容江等分别参加调研。

6

金海湖新区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是桑维亮此次调研的重点工作之一。调研组一行到归化水库、新双大道、奥林匹克体育文化中心、金海湖湿地公园和新区规划展厅等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桑维亮指出,整合组建金海湖新区,是毕节大力实施工业化和城镇化“两大主战略”的客观需要,是拓展城市空间、集聚发展优势的有效手段。

要理清发展思路,

强化新区定位,统筹完善要素,形成强大合力,加快推进新区项目建设步伐。

要优化规划方案,

既要维护规划的科学性、严肃性和权威性,又要结合新区发展定位找准切入点、优化规划方案,使规划的指导性和操作性更加符合新区发展实际。

要注重基础设施,

高标准推进新区路网建设,统筹推动水、电、讯、气等各类项目,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加快各组团建设进度,夯实新区发展基础。

要重视城市安置点,

高标准规划,高规格建设,完善配套设施,强化后续保障,把安置点建成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让安置群众住上满意新居、过上幸福生活。

要提升绿化美化水平,

对湖泊、河流、道路、学校、广场、街道等重点区域加大绿化补植、栽摆花卉等力度,全面美化新区城市景观,提升城市绿化水平和宜居度。

7

在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调研

23

调研毕节工业学校实训室

4

在毕节职业技术学校调研

教育事业发展是桑维亮十分关心的问题。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毕节工业学校、毕节职业技术学校、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毕节财贸学校、毕节体育运动学校和毕节一中,认真听取各学校建设和办学情况。桑维亮强调,教育是拔穷根和斩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

牢固树立“人民教育政府办”的理念,在改善办学条件、强化师资力量、提升办学水平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全面推进教师和学生统一食堂就餐,关心学生健康成长,为毕节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各职业院校要

进一步创新办学思维,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产学研”良性发展等方面积极探索,让更多职业教育学生学好适用技术,推动“职教一人、就业一个、脱贫一家”目标的实现。

毕节一中要

发挥办学历史悠久、教学设备先进、师资力量雄厚等优势,继续强化师资队伍,创新办学方式,提升教学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医疗卫生事业是重大民生问题,调研组一行到正在建设中的市一医金海湖分院、市妇幼保健院项目点,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桑维亮要求,着力补齐医疗卫生“短板”,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投入使用,为群众提供快捷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使群众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

3

调研梨树高铁枢纽中心建设

在竹园物流中心建设工地、梨树高铁枢纽中心规划展厅,桑维亮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他强调,竹园物流中心、梨树高铁枢纽中心等项目,是毕节推进大交通、培育大物流、促进大开放、实现大发展的重点工程项目,各职能部门要强化保障,施工单位要加快进度,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确保物流中心和高铁枢纽中心早日建成,努力打造川滇黔区域性物流集散中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5

在市中级人民法院项目点调研

调研中,桑维亮还前往建设中的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和已经投入使用的市检察院,听取相关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并就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政府秘书长黄家忠,市直有关部门、金海湖新区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金海湖湿地公园调研

3

调研金海湖新区城市规划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