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任大炮: 2017年房价近走势 任大炮再发预测

百家号  2017-03-16 19:26

[摘要] 房价再疯狂的增长,我们就要做出冷静的判断,不能盲目的做出你的决定。房价平静了,这也许会是我们购房的佳时机。

这几年房价似乎一直都在快速上涨,这成为了购房者都比较困惑的。相信不少专业人士有已经看出来了,这次房价的上涨是拉高出货的。像不少成功人士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战略眼光和商业思维。

在不久前,购房者所熟悉的“任大炮”又重新的站了出来,再一次的语出惊人:“房价的百分之七十都被政府拿走了”并且,他坚定认为,房地产还是国民经济支产业,而且在房价上涨行情会延续到明年,整体是会好过今年的。

商界变幻莫测,今天你身家千亿,明天便分文不值。房地产圈中更是如此,笔者认为一个企业家无论是投资房地产还是投资股票都要有自己的思路!想要在这场盛大的赌局之中立于不败之地,除了那一点点运气之外还要有独到的方法,股市在这方面显得更为重要,炒股不是你想象中那么简单,没有人会直接给你荣华富贵,只有送你机会和平台。

他还表示,房价上涨的三个原因:1、土地价格暴涨、库存降低:在今年看来,住宅存量还是在下降的,商场写字楼的存库还是在持续增长中,这样还是比较危险的,会导致价格暴涨。2、人口流动,一线和二线城市的人口量还是比较大的,大大的吸引了劳动人口,去年开始放假就上涨的厉害,这个是与城市工作人口比例上升有很大的关系。3、金融贷款:相信对于专业人士还是不难看出的,今年的房地产是呈现出高速整张态势。在今年一季度的三分之一以上的信贷都是进入到房地产行业领域了,这也是直接导致房地产投资增速的原因之一。

他认为,媒体记者们提出的问题都是自己没有主见的表面现象,根本就没有做到深入分析。历来有“大炮”之称的他,对于房价方面的观点一直都是独到又犀利。在这么多年的时间里,购房者对大炮的看法褒贬不一,但是不得不说他对房价的看法还是有独特的见解的。他的“大炮”终也会办成现实中的“神一般”的预言,将会伴随着房价一路飙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