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市将迎来白银三年与黄铜三年

腾讯财经  2017-03-24 09:53

[摘要] 冯刚称,今年是中国经济结构调整的元年,投资与消费占GDP的比重今年迎来大的拐点,并且这一趋势在未来将不可逆转,所导致的结果就是在传统制造业领域,将有大批僵尸股出现,而部分行业会出现结构性的机会,例如消费和部分新兴产业。

7月12日消息,上投摩根副总经理兼投资总监冯刚今天在上海称,未来三年楼市的刚性需求仍然很大,但随着人口红利逐渐消失,房价在7、8年后下降是确切无疑的,“地产业将迎来‘白银三年’与‘黄铜三年’。”

他预计,地产业未来将迎来“白银三年”与“黄铜三年”,“在未来三年,刚性需求还是会很大,但是再过7、8年,随着人口红利的结束,除了一线城市的核心地段房价的下降是确切无疑的。”

由于地产业的产业链对国民经济的影响非常大,冯刚认为,投资投机的资金应当去除,调控坚决不能放松。“但上半年楼市政策已经出现了部分松动,如果楼市调控松动的话,在三年之后所出现的泡沫,可能会比日本曾经历的楼市泡沫更甚。”

他表示,金融改革在推进,保险的递延税收是国家让利给地方老百姓。中国版401K计划对保险行业也是很大的利好,“而银行在金融改革方面的步伐还非常慢,贷款利率已经自由化,但存款利率仍受到75%贷存比的限制,这也是降息降准多次也看不到明显效果的原因。”

上投摩根发布的下半年投资策略报告称,环保、节能、品牌消费、券商、保险、地产等行业为该机构主要看好领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