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农工党毕节市委积极参加市“两会” 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多彩贵州网  2017-03-24 10:46

[摘要] 在市政协二届委员会第一会议上,市委会共提交了7件党派提案,其中《坚持中西医并重,切实提高我市中医医疗服务能力》作为大会发言,《关于推进毕节试验区大健康产业园发展提案》、《关于毕节市农村环境综合治理的提案》被评为毕节市政协2015年至2016年度“优秀提案”,另有8篇委员个人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

毕节市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毕节市政协二届一次会议于2016年1月4日至9日隆重召开。我党党员中的30余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怀着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参加会议,认真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

党员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均表示,今后五年是毕节试验区“坚持三大主题,建设四个高地,打造改革发展升级版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历史重任落在我们肩上,一刻也不能松懈。

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好地发挥好代表、委员职能。要以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智慧和力量,围绕大局、服务中心,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聚焦市委“创新发展、同步小康”这一目标,突出“大党建”这一统领,紧扣“大扶贫、大安全、大发展”三个重点,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