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央大招频出, 80%楼市将全面失控! 中国购房者6大误区你知多少? 中一个就不得了!

UC头条  2017-04-05 08:50

[摘要] 在中国人心中,没房就意味着没家,因此,许多人使尽浑身解数也要买套房。对中国购房者来说,买房存在8大认知误区,不知你是否也存在呢?

误区1:了解政策没啥用。房价的高低是有规律可循的,这与国家的政策有关,若不了解相关政策就盲目买房,那肯定会出大问题。

误区2:炒房坐等数钱。近几年,楼市发展火热,许多人不惜借钱炒房,认为不久就可以坐着数钱了。然而,这种思想大错特错,一方面是国家严厉打击炒房行为;另一方面房产交易并不简单。

误区3:认准大户型.好多购房者讲求一步到位,想着直接买个大户型。但是,这样购房者会有巨大的经济压力。买房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确定,不能盲目追求大户型。

误区4:为了省钱,提前还贷。好多购房者为了节省房贷利息,打算提前还贷,但是这种方法并非适用于每个人。​

误区5:轻信广告。看到开发商精美的广告,就立马决定买下了。其实,开发商隐瞒了房子的很多缺点,购房者往往是看不到的。

误区6:赠与过户省钱。对于赠与过户,直系亲属赠与可免个税,但非直系亲属则需要交纳各种各样的税费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