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楼市不可能崩盘!

UC头条  2017-04-06 10:21

[摘要] 现在一些砖家天天叫着中国房价崩盘,房价暴跌,这些叫法除了博得一部分的眼球和支持外,基本上没啥新意,现在房价涨成什么样了?

这样叫嚣房价暴跌有意义吗?叫嚣房价崩盘的支持者加实践者估计想杀他们的心都有了吧。他们好像自己都有房子住啊,他们应该公布自己的住房情况,不要自己别墅几套了,还叫大家别买房啊,不知道他们到底是何居心。

,中国的中央政府不可能让楼市崩盘

楼市崩盘银行的钱也无法收回,要知道开发商的资金绝大一部分来自银行,房奴们的钱也是来自银行,要是老百姓挤兑的话,估计银行把资产全卖掉,也无法还老百姓的钱了,那老百姓还不都乱惹事啊。这就是这些年来中国中央政府为什么拼命印钱的原因,只有这样,中央政府才能保持经济不断发展,人民不断充分就业,银行的信用不断得到保证。现在人民币贬值也和这相关,那就是经济要转型,重拾出口型经济,要知道这些年的工资大幅上涨,人民币,出口已经没多少优势,再不贬值,经济怎么发展?

第二,中国的地方政府不可能让楼市崩盘

地方的财政收入现在主要也是卖地和卖地相关产业来的,楼市一崩盘,地卖不出,地方债还不了,吃财政饭的工资发不出,那还不民怨声载道啊,所以地方政府会想方设法保住楼市不崩盘的。

第三,中国的大部分老百姓不想让楼市崩盘

虽然中国不少人想楼市崩盘,但是实际上大部分老百姓也不希望楼市崩盘。因为现在目前的高物价高通胀下,买房还是一个相对正确的选择,而且中国大部分人都是有房子的(这里的房子包括自己所有种类的房子,不仅仅指商品房),大部分人总不想自己的资产一年比一年低吧,要是这样的话,估计中国人都去炒股了,至少炒股还会一赚二平七亏。中国股市就是再圈钱,也不能跌下来了。

第四,中国的物价水平决定了楼市难以崩盘。

现在中国物价年年涨,想想二十年前小流通货币是分,十年前是角,现在基本上是元了,一元以下基本上在国内能够买到的东西不多了。除了物价涨,工资价格也涨了,看看建筑工人的工价吧,看看装修工人的工价吧,在什么都涨了的时候,想房价跌,除非供过于求外,那就是痴人说梦了。要知道中国还有很多人想买房的,虽然有不少空置房,房叔房爷一大堆,可是又有几个中国人在自己有钱的时候不会置产置地?准备骂我的扪心自问一下。中国人置产置地是古已有之,不然哪来的成家立业的?现在要家就是要有房,没房哪来的家?现在的二胎政策也有一部分是给楼市打兴奋剂吧,这样才能持续造成楼市兴旺。再说了中国现在不置产不置地,那钱能用来干什么呢?炒股?亏的人不少吧。炒期货?死的人更多吧。做实业?到处是垄断,好做的行业没几个吧。买黄金?黄金也是跌的快。有人就认为放在银行吃利息吧,不说存的钱不见了,就说通货膨胀吧,三十年后一百万元估计就值今天的一万元吧。要知道中国的房地产至少还会跟着物价一起涨,而中国人不置产置地还能有什么好的投资渠道呢?当然也有,也就是那一部分移民的人,选择到移民保值增值了。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