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最坚挺的城市也撑不住了, 暴跌76%, 房价下跌, 就等崩盘!

UC头条  2017-04-10 09:03

[摘要] 我们都知道,在中国想看清中国楼市的趋势,楼市的“史上最严”调控后,总算是,把火爆的楼市给好好的压下去了!

当然,自进入2017年以来,楼市依然很是冷清,根本就看不到复苏的迹象。因此,很多说都在说,曾经最火热最坚挺楼市,终于是开始走下坡路了。

从实时的统计数据来看,数据显示,3月的二手住宅价格跌幅普遍在5%至10%,而二手住宅成交量也是连续3个月下滑了。

而二手房方面,二手楼价格指数自去年10月开始持续下跌至今,今年一季度二手商品住宅成交量为9825套,环比减少37.9%,同比减少76.8%。

对此,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表示,虽然楼市有一点回暖的迹象。但是,这只是表现在环比数据上,而同比来看依然是大幅下降,所以,这并不是楼市的反弹

因此,不得不说,楼市这轮的调控,真的是让火爆的趋冷了,而且,更是让楼市看不到任何一丝的上涨希望。当然,在这样的严厉调控之下,楼市变得冷清,房价下跌,这可是了却了多少人的心愿啊!至于,能持续多久,只有静观其变了!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