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奴要不要提前终止房贷? 不清楚这一点的都吃了大亏

UC头条  2017-04-11 09:56

[摘要] 为了买到一套房子,现在很多人都走上了房奴的路。有些人贷款买房后赚到了,就像还清它,但是却没想结果不如人意。

房贷的两种还款方式之一:等额本息

等额本息这种偿还方式,意思是每个月需要还的金额是相同的,就是本金和利息。再简单点来说就是,每次你还2000元,可是这笔金额中,需要偿还的利息百分比会越来越少,而偿还的本金会越来越多。

房贷的两种还款方式之二:等额本金

等额本金,是在将负债人的贷款平均,只要在还每次还本金的时候和再偿还尚未付清的本金在这一次所产生的利息

这样来讲的话,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这种还钱的前期压力可能会比较大,但是越往后就会越轻松一点。

提前还贷有哪些注意地方?

1、与银行还钱的时间不一样:因为不是所有的银行都允许你提前偿还贷款的,很多银行都是有一定的期限限制的。当然也不排除有可以申请到提前还钱这种银行。

3、提前还贷要给违约金:假如你跟银行签订的期限内提前还款,银行有权要求你承担违约赔偿费用,因为你们在之前签订了合同。

4、还完贷款后记得撤销抵押登记:无论你是提前还贷还是按合同约定到期偿还了所有的贷款,都一定要记得办理撤销抵押登记,这真的很重要。

哪些人群适合提前还贷呢?

1、有钱人当然不喜欢负债啦,所以他们会选择一次性付清房款。

2、假如你还想要借到更多的钱,你可以把房子作为一种赚钱的工具,当然也很适合提前还钱。

对于个人是否可以提前偿还贷款,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还可以咨询一下自己懂得这方面的人,问他们一些建议,这样可以做到万无一失。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