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市政策已经出尽, 房价到底会涨会跌?

UC头条  2017-04-12 04:12

[摘要] 今年房价同比涨幅至少达5%,凡是预测房价会跌的都是瞎说”,华远集团总裁如此表示。他认为,针对房地产市场的政策都已经出尽,预计今年不会再出台任何新政。

房价下跌是瞎说”

“政策都出完了”

而对于国十一条之后楼市政策的预测,表示,从2003年开始,国务院的“国几条”都出完了,而且调控的手段也非常雷同,并无新意。从时间看,2009年的地产新政还是选择在年末而非通常情况下的年初出台,似乎也表明了今年不会再有楼市政策出台。

央行宣布上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对此,业内普遍将其解读为货币政策收紧的信号,基准利率近期也将上调的预期也随即在坊间传播开来。

对此认为,货币政策收紧与否并不是针对房地产市场,也不会造成直接的影响。由于去年的市场热销,开发商现在并不缺钱,即便货币政策收紧,仅去年未用完的银行授信和账上资金,也足够其度过“寒冬”。

开发商缺地不缺钱”似乎已经成为行业共识。在此背景下,地王的频出也就不难理解。而对于近期已经出台的意在抑制开发商天价拿地的土地出让金首付比例提至5成,以及限制出让土地上限面积等政策,华远集团总裁认为,其市场影响力几乎没有。“开发商全部都是全额付款,限制首付根本没用”,他说。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