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富人无数套房 中国房价大跌水并非危言耸听

UC头条  2017-04-12 05:06

[摘要] 这几年随着城镇化的推进,房价一路暴涨,一些富裕的当地居民会购买第二套住房,以便把房子租给从其他地方搬来的移民

有某调查显示,过去5年内完工住宅的平均空置率是20%,高档住宅和郊区别墅空置率可能达到60%至90%。在一线城市一边是新房库存紧缺,另一边却是不少小区无人住!

几年以前,纽约大学教授预言,中国经济发展将向着出现硬着陆的方向迈进,其中一个关键驱动因素可能就是中国庞大的空置房屋数量。

这已成为过度投资的标志,而中国正在努力控 制这种状况。直到现在看来,似乎真应验了!一线的繁荣背后,把三四线大量空城的迹象掩盖起来了!而房地产成为了,经济的支

首先、地价快速上涨,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实体工业的发展。建筑用地价格过高,使得许多工厂企业难以扩大规模;中国沿海城市特别是广东,有多少工厂倒闭了?在工业区呆过应比较清楚!

其次、过高的地价也给地方的城市建设带来了严重的阻碍,不过地方也因此获利巨大!中国现在地王不断刷新高点!

再次、高昂的房价更是使普通日本民众买不起属于自己的住房。如今中国买不起房的多么?你买了没?于是日本泡沫经济离实体经济越走越远。

买房的都盼着房价大跌崩盘越好。但如果一旦崩盘受伤的其实还是咱们老百姓们。财政专家贾康指出中国房价“大跳水”比美-日-还-惨,对老百姓没有好处并非危言耸听,而是不可回避的未来事实。但是,中国楼市如果仍然还在高危运行,受伤害的当然也是老百姓。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