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随着中央对楼市的密集调控, 假若房地产崩盘后贫富差距将大大缩小!

UC头条  2017-04-12 05:12

[摘要] 近年来,相对于房地产泡沫带来的暴利,任何实体行业的利润都显得相当低,其中不少的上市利润还不及一套房。

这直接诱使各种类型的企业都竭力挤进房地产市场,资金源源不断的涌入房地产,人为加剧了资金供求关系的紧张,直接加大着中小企业融资的难度和生产的成本!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自从这话提出来以后,似乎炒房者再是肆无忌惮了!前几天更有报道一位炒房者自述:我是怎么9个月把房价炒高两三倍的!手法非常的惊人,也是众多炒房团惯用的手法,只是咱们普通百姓无能为力。

房价被屡屡炒高之后,怎么办?要求保持稳定,即稳定高房价,而不是降到合理价位。或许国家更多是顾虑到金融风险。其实,我们的金融没那么脆弱!打击炒房者,不敢或不想用真手段,炒房者自然会越来越多。

有人表示,现在炒房就是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有钱就买房,啥也别干啥也别想, 直接炒房进入全民模式, 直至楼市崩盘,楼市一落千丈!如今很多房子集中在富人手中,房价大跌后,财富差距大幅缩小。大多数老百姓对房价的忧虑大大降低,增加更多的消费,刺激中国内需!

不过,众多观点基本上认为,首先房价掉头向下不符合ZF调控意向,不愿意房价上涨,更不能忍受房价下降,尤其是在目前银行资产风险系数较高的情况下,房价下降则会带来金融资产风险问题。

其次,金融政策未必采取紧缩方向,在宏观经济发展仍需要动力的情况下,不会轻易改变货币政策取向。在目前房价基础上保持稳定,略涨些可以忍受,大涨不行!大家认为呢?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