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征收房产税就是抢老百姓的钱!!

UC头条  2017-04-13 09:51

[摘要] 话说到这, 你们爱信不信! 别再骂人了, 房价一跌更就没钱买房。

以下为“任大炮”原话:

我之所以让大家都“从了”,就是指在时下通胀压力很大的时候,开发商们需控制住资产价格。如果资产价格被按住了,通胀的压力就会变小。通胀总会被消化的。时下政府的调控就是为了调控通胀压力,因为通胀影响到老百姓吃喝拉撒睡的问题。如果通胀的压力小到一定程度,那时候就不需要调控了,到时富人买多少房子跟别人没有关系,所以时下的调控是暂时的。​

​​​中长期来看,房产税将推动房价暴涨,因此不要指望以房产税来调控房价。

出台房产税的出发点并不是调控房价,而是为了摆脱地方政府对土地财政的依赖;其次,在城市化与货币超发的背景下,房产税出台后,短期内可能使市场波动,但中长期来看,并不能改变供不应求的状况。因此房产税出台后,必将转移给买方,从而推高房价。

房产税,先要把前头的设计减了,降低门槛,如果不降低前面门槛,后头就不该收。因为我们预先收了,和国际接轨,别人持有税,别人没有前提进入门槛那么多税,而且别人个人买房减个人所得税,我们没减,我们多种税收叠加,比别人多好几倍,还加税,不成掠夺了吗?政府抢老百姓钱包里的钱,这是非常不好的。我还是不同意袁岳说的,如果降低房价,临时性措施最简单,用不着减少负担,税不用,取消按揭就够了。不要以为靠一次性付款,再多人买得起,完全可以不用税收的办法,可以解决临时性措施和房价上涨,那么多好办法,干吗用最烂的办法,让所有人担心,很多穷人买房子要纳税吗?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