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又来放大狠招, 关门调控房市

UC头条  2017-04-14 10:17

[摘要] 中国也有非常狠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出来,各个城市几乎在调控上都有创新,出现了过去没有用过的新方法。

刚刚,为了收紧楼市,防止规避印花税的问题,若一份合约购买多个单位,必须缴纳15%的印花税,这是又一次在房市交易环节提高税收,遏制房价了。

以前一直是限购,限制购买,从需求端来进行调控一直是主旋律,但是收效并不大。

这一招可谓是创新,而且会取得很好的效果:

1、自住的购买者,肯定不会受到影响,因为自住的人肯定会持有房产两三年,甚至更长时间。

2、但是房地产投机者则不同,投机者通过高杠杆,买入房产,随时都要想着变现,变现的渠道必须要通畅。

3、现在限卖,两三年内不能出售,时间一长变数很大,这会使得投机者望而却步,除非准备长线投机。

限卖政策不但会吓跑新的投资客,对存量投机客影响也非常大。

1、如果是短期投机者,如此一来,就被关起来了,无法出售了,难听一点,就是关门打狗。

2、成交量会大幅度减少,导致高杠杆的投机客找不到接盘客,如果杠杆过高,成本压力太大,很容易会出现资金链断裂。

毫无疑问,这次的调控政策,不断在需求端加大调控力度,也在抑制投机端下了很大的功夫,而且创新的力度越来越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