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调控政策加速当下楼价的下滑, 目标是抑制房地产泡沫!

UC头条  2017-04-20 10:17

[摘要] 公布的2017年用地计划,计划数又比2016年的计划数少了一半,所以导致了房地产市场出现了持续的恐慌。关于包括在内的一些大城市在土地供应上玩饥饿营销导致的房价暴涨的问题。

国家统计局实时数据显示,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全部回落、环比总体平稳,从同比看,70个城市中有24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比上月回落。

很多人总是在说房价暴跌,不要盼着楼市崩盘,那天到来我们将无一幸免!要问中国老百姓最想什么涨,那肯定是股市了,而要问大家最想什么跌,那肯定是楼市,而且,这跌还不能是一点一点扭扭捏捏的跌。

房价方面,其中一线城市调控影响涨幅收窄最为显著,一季度累计上涨0.80%,较去年四季度收窄1.30个百分点;二线代表城市累计上涨2.19%,较去年四季度收窄0.70个百分点。一季度三线代表城市累计上涨2.57%,在各线城市中涨幅最为突出。

如果房产交易难动,那么租房的市场会很旺盛,这可能令人们观念的改变。中国在租房市场一直没有太完善的措施,如果将来租房市场炒作,将无法估计市场的发展方向。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