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央明确降温,别漠然置之,要动真格了

天天快报  2017-04-24 12:49

[摘要] 这次的调控可是真调控!与往年调控不一样的是,本轮楼市调控全面升级,涉及的城市数量及调控力度均前所未有,其中以北 京为代 表的城市调控力度刷新了历史纪录,多次政策全方面封堵炒房的任何可能性。后续部分城市涨幅过快的话,不排除会继续出台限购政策。

2

部分开发商开始动摇了!据中指研究院监测,2017年后,13座重点城市的新开盘定价,已有18.8%的楼盘项目较上次开盘下跌。今年的中国楼市,将是迷的一年!08年的恐慌或将重现!

要求只跌不能涨!出台政策强调:严格把好商品房预售备案关,将房价维持在现有水平,新开楼盘房价一律只能降,不能涨!也不是随心所欲定价,都有明确参照:新盘比对周边同品质项目价格,老盘比照上期备案价格,都要进行细致测算,原则上不能高于去年10月的价格。

房管部门明确表示将与公-安-部-门联-动,对发现的炒卖房号线-索,立即-移-交公-安-机-关,涉及-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1

种种迹象表明国家对房价再涨的地方是零容忍的态度,哪里涨就打压哪里!经济学家马光远表示,观察现在的房地产调控,和2015年的股市政策非常相似。当时也是在不断喊话降温,市场置若罔闻的情况下,高层痛下杀手,强制拆除杠杆,市场的预期立即逆转,疯牛的腿被打断,连腰也被打折,直至今天,再也没有扶起来。

从现在很多地方的实际执行看,就是想在短期内让整个市场彻底降温,让价格能够冷冻,为此不惜祭出政治正确的姿态。如果按照这样的举措执行,市场预期肯定逆转。这是毫无疑问的,没有任何市场能够扛得住这样的打压措施。

经验告诉我们,不要和政策对赌,不要和大老板玩硬的,最近没买的悠着点,买了的就不要看房价了,该租的租,该放的放。好好熬过这半年再看看吧,下半年或许还有机会,如果没有,等明后年吧,不少城市并不缺房!这次楼市调控是要动真格了,不再玩虚的!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