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市大跌, 开发商濒临降价临界点! 无数人买房是假象, 原来这才是真相?

UC头条  2017-04-26 09:34

[摘要] 对很多人来说,买房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如果不小心中了开发商的圈套,就会有伤不完的脑筋扯不完的皮,所以,要想从茫茫“房海”选出一套心仪的楼盘,不仅要有眼光还得具备强大的“防忽悠”能力。

在“房托”防不胜防的情况下,购房者显然有必要在新楼盘开盘当日多一份理性和冷静。“看到售楼现场人多、气氛热烈,就头脑发热、跟风买房,这是大忌。

1

然而,你能分清在现场谁是真正买房者,谁是房托呢?或许,只你一个是真正买房者!想想都冒汗!买房必须好好看,别相信卖光了,没房了,没号了!

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3月,75城成交面积同比下降22.07%,相比2月份升幅大幅下降。受3月市场表现影响,1-3月75城成交同比下降11.67%,降幅相比1-2月明显扩大。

调控政策不断升级、三四线城市短期扰动消退,以及4月基数继续抬升的背景下,预计后续成交增速仍将继续走低。楼市成交量持续低迷中,一波更猛烈的降价潮正在涌来?

知名开发商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谈到房价问题时表示,从抑制炒房的基调来看,目前大城市的限购、限贷以及因城施策的举措还会在较长时间存在。不过,由于去年大多数房企收成不错,目前尚未显现出糟糕的状况,但如果调控持续,再过最长半年,情况将会大不相同。

尤其是在信贷和金融持续收紧之下,不排除局部城市会呈现动荡下跌的情况。所以,企业一定要做好研判,早作应对,安排好节奏,抓住目前的窗口期出货,把资金准备充足一些。”黄其森说。

张大伟认为,由于去年开发商普遍销售业绩比较好,市场低迷也仅有半年时间,大部分开发商还能扛得住。所以,他们目前不太愿意选择大面积降价。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