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盘开盘售磬, 更猛烈的降价潮正在涌来

UC头条  2017-04-26 10:00

[摘要] 如果信贷持续维持当前水平,房价就会持续跌下去。不过,以这些年房地产调控经验看,地方最多也就能承受20%的房价跌幅。超过20%,就没有开发商愿意拿地了。

专家预计本次调控周期起码持续6-9个月,甚至有可能周期拉长到2018年,开发商们很难撑这么久不降价,预计20个城市城市房价将出现10%以上的价格下调空间,现在房价下降通道刚打开,卖房和中介都很着急,买房人还是再等等,下半年出手下降空间会更大!

如今大家所期盼的土地供应也在增加,开发商应该抛弃幻想,尽快调整销售策略,该降价的要立即降价,因为只有一步到位的降价,才能真正换来成交量。

1

业内人士透露,当前楼市越显得低迷,从9.30以来调控过去快半年了,很多买房者都处于观望中,开发商开盘时候安排一些所谓的“房托”,主要是为了烘托现场气氛。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