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价真的悬了!楼市削掉71%

天天快报  2017-05-02 13:17

[摘要] 一线城市,80%以上的房产交易集中在二手房市场,因此更能反映短期楼市走向。从3月开始,一系列楼市调控政策加码,从3月17日开始密集出台数十项限贷限购措施,目前交易明显降温,但价格变动会有滞后性,预计5月以后楼市调控政策效应将逐步显现。

在新政一个月后,占据成交量三成的核心500盘整体成交量下滑74.9%,调控后近三成的小区无成交。在多条新政效应叠加、二手成交量下降的情况下,一些中介公司已开始出现关店。

1

业内分析表示,咱们的房地产已经发展了近二十年,其间价格一直处于上涨的状态。因此,市场上的卖家,可不一定都是开发商。有相当一部分的房产囤货,其实保留在炒房人的手里,也有开发商和中介共同持有,造成开盘即光的假象。

炒房人虽然人数众多,手上的房子也不少,不过因为势单力薄,所以在市场上并没有定价权。开发商作为企业,无论在信息来源与资本实力上,都要强于炒房人,本来应该是市场价格的制定者。不过按现在的情形看,开发商被ZF按住了手,扼住脖子,不能随意改变价格,这可能使得投机炒房人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从容撤出市场。

房价加上高成本购房,已经吓退了不少想买房的人。现在的成交量几乎为零的情况,投机炒房的或要小心了!有朋友说现在仍有部份楼盘出现抢房!别傻了,那或许是开发商花一百块请来的托!开发商的噱头,再捂盘就要捂到馊了!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