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些调控狠招一来,本来楼市坚挺的它,也扛不住,只能降温!

天天快报  2017-05-02 14:17

[摘要] 很多人都说,中国的楼市调控,最先看的就是作为楼市风向标的北京,只要北京有什么动作,那么,接下来全国的楼市肯定也是跑不掉的。

1

的确,这轮楼市的调控,自北京3.17新政出台以来,可以说是拉开了整个楼市调控的序幕。就在北京出台实时的楼市调控政策之后,没过几天,就已经有多个城市开始跟进了。

因为,这几轮的楼市调控,可以说是很好受到影响的,就在其他一线城市的楼市都在降温时。然而,在这一轮的调控袭来时,则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能再独善其身了!

这轮的最严调控,并且是对整个楼市的格局的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新政一出台,就对一些区域出现的“井喷”现象起到了性的抑制作用。原本很多香饽饽的区域,楼市一下子就变得低迷起来,并且,从成交的表现来看,下跌更是相当的严重。

当然,新政还只是一个序幕,之后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3.30新政又袭来了。3.30新政剑指商办项目,对于近年来不断升温的公寓投资热则是起到了降温的作用。

新政的出台,从调控的意义上来说,才是真正决定楼市降温的。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完全提高了购房的门槛,套首付50%-70%,对于想购买第2套房的人来说,停贷,需全款购房

因此,在这样严厉的调控政策影响下,对于抑制炒房是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所以,整个楼市,也因此变得冷清起来,并且,很多想购房的人,都是在持币观望当中,害怕还有什么更为严厉的调控政策。

对此,中原研究部就表示,新政的确是起到了一定降温作用,减少了投资投机的可能性。因此,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将会出现价稳成交量小幅回落的市况。

所以,在面对这轮来势汹汹的调控时,已经不能再独善其身了,只能是随大势,楼市该降温还是得降温,死抗不了的!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