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刚刚楼市消息这项要实施了

天天快报  2017-05-02 14:59

[摘要] 自3月17日新政实施以来,无论是购房者还是开发商对于后市期望值降低。

1

业内分析称,这轮调控采取发布未来住宅用地供应计划来稳定预期的招数在并不多见。实实在在地告诉大家,大幅度增加住宅供应,扭转房价只涨不跌的心理预期!

不仅如此,刚刚的消息,5月2日起,首套房将执行基准利率,也就是4.9%(5年以上贷款基准利率)的年利率,二套房执行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20%。

1

根据住建部的推广精神,预计一线城市不久之后将全面推广北京地区的经验。目前,一线城市地区已经将首套房贷利率全面上调,普遍从9折上调到95折,一些银行已经率先实现了基准利率

“38天的时间里,针对房地产市场密集出台十多项措施,这样的力度,地产圈的人都蒙了。”一家开发商负责人坦言,相比以往,这回调控出台的若干配套政策,针对性更强,有的放矢,更能刺痛炒房人。

1

100万的贷款就要多支付20万元利息,对于炒房客来说,付出的成本将是非常高昂的。有人表示,跌多少都不为过,早都离谱上天了,真正刚需要集齐三个家庭毕生积蓄在背上天文贷款数字才能安家。与其这样还不如直接不要房屋买卖了,至少还能踏实一点生活。让房奴在刀尖上生活,银行笑不久,开发商炒房者同样笑不久!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