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桑维亮到七星关区督促环保重点问题整改工作

天天快报  2017-05-04 00:31

[摘要] 市委副书记、市长桑维亮到七星关区指导督促环保重点问题整改工作。

1

调研七星关城区城市管理工作

他强调,要坚决配合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各项工作,加强市县(区)联动,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扎实做好水库周边环境整治、项目尘污治理、燃煤锅炉和大灶取缔、垃圾污水无害化处理、城乡面源污染治理等重点工作,全面完成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坚决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全力推进毕节生态文明先行区建设。

1

巡视倒天河水库

在倒天河水库和利民水库指导督促时,桑维亮说,饮用水源水库是全市人民的“大水缸”,整治和保护好周边环境,既是组织的要求,更是人民的期盼。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化认识、强化担当,全面加强水库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坚决保护好水库环境安全,让“大水缸”永远干净,让群众喝上安全和放心的水。要加强联动、全面推动,按照划定出的保护区域和红线范围,严格管控水库周边建筑和人类活动,加快库区群众搬迁安置工作,杜绝利用环境优势搞旅游服务,坚决取缔水库周边养殖场,全面切断污染源,统筹做好水库周边绿化工作。要深入宣传、长期管护,认真贯彻落实《毕节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出台水源管护办法,加大治理和保护工作宣传力度,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全面提高水源水库环境保护水平。

1

调研花牌坊一号安置点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

在花牌坊一号安置点施工现场督促时,桑维亮强调,要加强建筑工地和道路交通扬尘管理,通过从建筑工地内部布设防尘网、冲洗平台等办法强化源头治理,加大对带泥污上路车辆监管力度,注重路面、绿化带、人行道等冲洗工作,切实保证市容市貌整洁。

调研燃煤大灶取缔情况

1

在市人民医院锅炉房和康家脆哨面门店指导督促时,桑维亮要求,要加大对医院、学校、酒店、门店经营场所等污染治理力度,严格落实环保有关规定,坚决拆除燃煤锅炉和燃煤大灶,全面改用清洁能源,为改善空气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1

调研七星关区城市管理工作

随后,桑维亮还沿途调研了七星关区城市管理工作,他强调,七星关作为全市“首善之区”,要高度重视“五城同创”工作,把城市管理和城区污染治理摆在突出位置,依法拆除违法违章建筑,坚决取缔违规占道经营摊点,全面加强整脏治乱,给群众留足生活、生态空间,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环境,实现百姓富和生态美的有机统一。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