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毕节房地产增长旺盛

房天下  2017-05-04 10:59

[摘要] 毕节是全国唯一一个以“开发扶贫、生态建设”为主题的试验区

国家“西电东送”的重要能源基地,国家新型能源化工基地,国家新能源汽车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现代山地高效生态农业、新能源、新型建材、以大数据为核心的服务外包和呼叫中心等多种新兴产业的集聚地,川、滇、黔、渝四省市结合部区域性中心城市,西南地区区域性重要综合交通枢纽。

据中国涂料报记者调查了解到,毕节全市人口为857.97万,在贵州省九个市州人口排行榜排名。正因为人口基数大,对房地产的促进起到很大的作用。2016年毕节市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177.3亿元,同比增长16.3%;商品房销售面积36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8%。2016年1-11月,毕节市固定资产投资达1290.80亿元,增长20.8%。

2016年,毕节市七星关区全区生产总值达320亿元,比2011年翻一番,年均增长15%。完成5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448亿元,是2011年的3倍,年均增长28%;财政总收入93.18亿元,比2011年翻两番,年均增长29.9%;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收入24.2亿元,是2011年的3倍,年均增长24.3%;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8040元,年均增长13%;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6657元,年均增长9%;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171.44亿元,是2011年的5倍,年均增长36.9%。

数据是最有说服力的证据。毕节最近几年发展很快,房地产市场旺盛,高楼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人们生活得到不断改善

毕节作为人口的市,人口集中度也很高,这其实是做市场的好基础。人口多,住房必然多。房子多了,用的涂料自然也多。在毕节,亲眼所见,很多新建楼盘。据了解,毕节的房地产开发商近百家。万科碧桂园、招商地产等有名的房企也进驻毕节。

总体来看,毕节正是在不断崛起的西部城市之一。最近几年的基础建设、各种固定投资和房地产投资均达到两位数的增长。到2020年,毕节预计完成基础设施项目投资3000亿元,力争完成民生项目投资270亿元以上。

据了解,毕节市正在持续推进“双百”城市建设,加快七星关、大方、金海湖同城化步伐;完成30万户棚户区改造任务,推进县城提质升级;建成120个特色小城镇,每个县(区)建设2至3个县域副中心镇,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达50%以上。推进“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

不难看出,毕节的发展算是刚刚起步。未来的市场,值得我们的期待。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