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织金: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 片区座谈会

天天快报  2017-05-10 11:37

[摘要] 据介绍,“万企帮万村”是在2015年由全国工商联会同国务院扶贫办、中国光彩会发起了“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

1

截至2016年底,进入“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台账管理的民营企业有2.65万家,精准帮扶了388.64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涉及2.46万个村(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村2.1万个);产业扶贫投入382.52亿元,公益扶贫投入82.98亿元,安置就业30.76万人,技能培训31.63万人。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民营企业助推织金县脱贫攻坚项目签约仪式,19家民营企业与织金县签署了项目投资协议,合同及意向协议投资总额54.28亿元,全联医药业商会等7家单位举牌向织金县捐赠了精准帮扶资金及公益帮扶物资。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