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毕节:新桂花市场开始入驻

天天快报  2017-05-22 11:31

[摘要] 老桂花市场要搬迁了,这个消息在朋友圈传了个遍。与此同时,新桂花市场也建好投入使用,很多人就疑惑了,原来的老商户如何入驻新市场呢?

有一个办法,摇号。

5月20日一大早,老桂花市场符合条件的301户安置户来到了原毕节一小,在这里进行摊位(营业房)摇号。

据了解,此次摇号为期2天,20日上午对一楼摊位进行摇号,下午对二楼摊位进行摇号,21日上午对三楼摊位进行摇号。安置户可于5月22日入驻。

流程:安置户带身份证到现场签到领取入场证排队摇顺序号按顺序号排队摇摊位号公证登记签约

据悉,桂花市场占地面积1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2.7万余平方米,设有摊位(经营房)452个。层摊位143个,主要经营蔬菜、水产、冷冻制品;第二层摊位约166个,主要经营粮油、干鲜、水果、豆制品、机面、辣椒、禽蛋、腊肉;第三层摊位143个,主要经营熟食、白条禽和肉类。

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将会以竞拍的形式出租剩余摊位,并进一步开放四楼和五楼的农特产品展销区和特色小吃区。

摇号规则

一、摇号说明

(一)摇号轮数:20日上午,进行五轮摇号,顺序依次为海鲜业态、冻品业态、水发业态、水产业态、蔬菜业态。

20日下午,进行七轮摇号,顺序依次为豆制品业态、干鲜业态、粮油业态、辣椒业态、机面业态、水果业态、禽蛋业态。

21日上午,将进行三轮摇号,顺序依次为白禽业态、熟食业态、鲜肉业态。

(二)摇号环节:每一轮摇号分为三个环节。环节,批安置经营户摇取摇号序号;第二环节,第二批安置经营户摇取摇号序号;第三环节,当前业态所有经营户摇取摊位或营业房号。

(三)摇号比例:环节,按照批安置经营户数放入1至N号摇号球,N为批安置经营户数,若当前业态无第二批安置经营户,则跳过本环节;

第二环节,按照第二批安置经营户数放入N+1至N+M号摇号球,M为第二批安置经营户数,若当前业态无第二批安置经营户,则跳过本环节;

第三环节,摊位(营业房)编号的摇取,放入等同当前摇号业态摊位(营业房)数的1至X号摇号球,X为该业态摊位(经营房)数。

(四)摇号准备:相关安置经营户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按照轮摇号序号或第二轮摇号序号进行排列,做好摇号准备。

(五)摇号过程:工作人员根据摇号球放入摇号装置,参与摇号安置经营户依次摇取摇号球,球上数字即为该环节摇号结果,摇出的球经工作人员展示、宣读后放入展示盒(若经营户摇出的摇号球数量超过一个,以个球上数字为准,剩余的球重新放回摇号装置)。然后,经营户到工作人员处签名确认摇号结果。之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到第二轮摇号等候区排队等待,或离开摇号现场。

二、注意事项

(一)出现以下情况,视为自动放弃安置权利。

1.开始摇号后未到达现场的;

2. 拒绝签字确认摇号结果的;

3. 喊号次数超过三次未上台摇号的。

(二)出现以下行为,取消安置权利。

1.故意扰乱现场秩序,且不听劝阻的;

2.不满意摇号结果,欲进行二次摇号的;

3.不听从摇号工作人员指挥,影响摇号进程的;

4.不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进行有序排队的。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