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市新模式出现

天天快报  2017-05-22 18:26

[摘要] 去年房价出现了非理性上涨,投机氛围相当浓厚。楼市杠杆不断加码!为了抑制房价上涨,国家多次召开会议,强调房子是住的不是炒的!各地也坚决执行房价调控,势必打压炒房氛围。经过几个月的努力,更多的城市房价涨速减缓,也有许多城市房价开始下跌!

1

当然,这种楼市调控手段毕竟只是暂时的,需要有针对性的解决房地产问题。这不,前不久召开的会议也传达了要建立房地产长效机制的信号。并且和以往不同,这次还用了“加快”这两个字,可见对于整治房地产问题迫在眉睫了。如何才能有效降房价呢?河北某城市用了“大招”!

1

据报道,河北保定针对楼市制定了一个长效制度,规定了购房人十年内不得出售。这还不止,并且限制了土地拍卖价以及房价价,如果多个开发商竞拍超出土地价,则房价较低者中标。不得不说这个“大招”对于炒房来说已经封堵,对于房价回归起到积极作用!

1

认为这就是长效机制的一种,不仅限制了投机,又规范了土地市场,从根本上环节遏制炒房行为。这个大招放的好,这个城市率先推出新模式,今后很可能越来越多的城市加入其中,房价下跌指日可待!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