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贷利率不变的情况下,大家都是怎么省息的?

小小金融  2017-06-08 19:50

[摘要] 在我国庞大的人口基数面前,房源显得十分地珍贵,要想享受到这有限的资源,购房者只能通过最简单粗暴的方式来获取,那就是看经济能力。

不过,考虑到如今的房价,即使是按揭贷款购房,市民也仍然需要支付一笔不小的首付费用。那么,房贷利率不变的情况下,大家都是怎么省息的?

一、房贷跳槽——获得更低的利率折扣

房贷跳槽,实际上就是转按揭购房者通过寻找担保公司还清贷款,然后在其他贷款机构申请房贷,以此获得更低的贷款利率折扣,从而达到省钱的目的。

二、按月调息 ——享受利率下浮的优惠

目前绝大多数房贷的调息方式都是按年调息,因为按年调息的风险则要小得多。不过,如果央行降息,选择按月调息的购房者马上就能享受到利率的优惠,一年算下来,比起按年调息要剩下不少的利息费用。

三、双周供息 ——缩短还款周期

与常规的按月供息不同,如市民选择双周供息的进行还款,即每两周还一次款,可以有效地缩短还款的总周期,随着本金减少的速度不断加快,利息的费用也会越来越少,从而达到省息的目的。

不过,随着还款次数的增加,势必会增加贷款的风险。

四、提前还贷 ——不给银行赚利息

通过一次性将剩余的贷款部分还清,购房者确实是能够剩下一大笔的利息费用。不过,并非人人适合提前还贷,如果已经向银行支付了大半部分利息,就没有必要动用现有的资金去还贷了。

此外,市民还需要了解每家银行提前还贷的要求,避免因为违约而要缴纳都与的违约金

五、组合贷款 ——实现利率优惠的化

通过同时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可以在实现利率优惠的化。不过,各地区及银行对于组合贷款的申请条件都有一定的要求,通过情况下,只有个人贷款超过当地规定的公积金贷款的上限才使用组合贷款。

小小金融表示,在房贷利率不变的情况下,想要节省房贷的利息支出,是能够通过改变还款方式来实现的。不过,要想贷款购房最省钱,最直接的方法还是提升个人的还款能力,从而获得更高的利率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