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市开出这三剂猛药,房价就大跌,但最可怕的是,闪崩!

北京时间  2017-06-27 14:21

[摘要] 话说,房价下跌了!有人竟然还嗤之以鼻,不以为然!然而,事实的真相的确如此,整个楼市都是处在大降温的浪潮中,而房价下跌更是尤其的明显!

不说别的,就说楼市代表的城市,北京!这个号称“宇宙中心”的城市,终究也是没有抗住这轮号称史上最为严厉的楼市调控政策,北京的房价也真的是下跌了。

那么,北京的房价究竟下跌有多严重呢?来自国家统计局统计的数据显示,北京5月份新房价格跟4月持平,而二手房方面则是出现了明显的下跌。

据悉,目前北京所在的12个区,就有8个区的房价出现了下跌,其中,尤其以通州和亦庄最为严重,房价下跌都已经超过了20%!

当然,北京的楼市出现房价下跌,最为重要的就是,因为北京对楼市开出了三剂猛药,即:

1、实施最为严格的限购、限贷、限商等政策,以控制房价、控制人口。

2、大规模调整城市规划,大规模增加未来建成区面积,全面改变楼市的预期。

3、央行收紧货币政策,北京率先启动了对楼市的“定向加息”,在房贷上加强了额度管理。

在现在股市行情不会操作的朋友不要急,现在你不需要花费任何费用,不需要去调研上市公司,但你必须掌握这个神奇的指标!这个神奇指标,对涨停板的判断准确率高达93%以上,都是我多年实战总结出来的,全部免费分享给所以朋友,以感谢你们对我的微信关注jznn7589!Q:81210394,最近很多股民朋友学会了这套方法,已经开始赚到了!有了好方法,你也可以做到市场中赚大钱。我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

因此,北京在这样严厉的整治之下,其力度是非常的猛,以至于把楼市这匹烈马给彻底的驯服了!

所以,从北京的楼市表现来看,只要是调控得当,政策出台的及时有效,楼市还是能管控的,而且也会乖乖的听话,房价自然也不例外。

当然,咱们更能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如果楼市过于火爆,可以从新规划一下整个楼市,并且在此基础上,增加未来建成区面积,以及人口和货币的管控,自然就能让楼市听话。

所以,北京这次的楼市调控,对于其他城市来说,是非常值得学习借鉴的,当然,对于力度的把控还是要好好掂量的,不然,将会带来楼市的闪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