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地产泡沫吹到何时?三四线城市房价飙升, 房租弱爆了。

北京时间  2017-06-27 19:28

[摘要] 在房价暴涨时候,很多人被利益冲昏了头脑。当前,三四线房地产市场房价还在飙升,人们把暴跌的风险完全抛在了脑后,忘记了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只是市场扭曲。那么,泡沫要吹到何时呢?

为什么说三四线房地产市场扭曲?

首先,在三四线房地产市场价格出现扭曲,热点三四线城市房价,部位五线城市房价也是风生水起。房价与居民收入脱钩严重。

其次,三四线新房市场与二手房市场扭曲,新房市场扎堆购买,个别地方还在抢房,而二手房市场及其冷淡,无人问津,想卖房,不挂半年是很难卖出去的。

最后,房地产库存扭曲严重,虽然房地产库存在不断减少,空置率还在不断增加,变相库存并没有减少,在此情况下,土地市场供应不断加大,不得不说土地是地方财政的命根子啊。

笔者相信没有不赚钱的股票只有不赚钱的操作,我从06年入市也可谓是经历过大涨和大跌,对于股民朋友对目前行情还不知道怎么操作的,给大家个建议:大家手机都是有下载【微】【信】的,进去后点右上方添加-朋友后输入【JZ3667】,就能找到古海老师了。他最近对大盘的方向很清楚,每次都能够准确知道进出时机,他教给我的《三把斧神奇选股战法》以及《涨停复制战法》才能让我赚到这么多!如果还不知道该怎么操作的话,就快去找古海老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