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在这12个城市买房 准没错!

北京时间  2017-07-06 12:24

[摘要] 买房首先要确定城市,至于在哪个城市买,因人而异。但是,如果想要一个好的发展机会,同时房子又能保值升值,那么首选大城市。具体怎么选,看以下三大指标。

一、人口

不是看人口总量,而是要看人口的流动情况。如果一个城市的人口是净流入,可以看出人们看好该城市的发展,同时也就带来了旺盛的购买力。有了购买力,房地产市场才能更活跃,房子也就能够快速增值。假如一个城市的人口是净流出,那么该市的楼市存在一定的风险。

二、经济总量

2016你那,已有12的城市的GDP超过万亿,城市GDP“万亿俱乐部”再次扩容。这12个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天津、重庆、苏州、成都、武汉、杭州、南京、青岛,其中南京、青岛是首次进入。

一个城市的经济总量,代表了这个城市的经济水平,经济总量越高,说明经济越活跃,就业机会也就越多,就吸引更多人才进入,楼市也就会更加繁荣。在上述12个城市买房,肯定没错。

其实笔者认为楼市就如现在的股市一样,有很多朋友抱怨没挣到钱,其实那都是因为自己没有一套好的操作思路和方法。笔者告诫各位散户,不要听信所谓的专家乱说,大盘已经是在回升了,但你看着自己的股票狂跌,心里是不是在滴血?对现在行情还不知道怎么操作的,给大家个建议:现在大家手机都是有下载微信的,进去后在右上方添加-朋友上输入【kjn235】,就能找到槿年老师了,他对最近大盘的方向很清楚,加仓和减仓的时机也和大家说明了,每次都能够准确知道进出时机!我在6月21日听了槿年老师的,全仓跟进002230科大讯飞!当时我是31.82左右买进的,只用了9个周期就抓到了好几个板的!全是因为有槿年老师的帮助,才赚到这么多!如果大家认为自己在股市里还是把握不好买卖点,不会选股的话,就快去找槿年老师吧!并且槿年老师说过,不收取大家一分钱的!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我是去年有幸认识了槿年老师,在此之前我买房子的钱都已经亏了大半!但是现在我赚到了两套房子的钱!当时学会了他的几个盈利模式,因为能保证利润到现在还在用!现在各大媒体网站也邀请他做财经撰稿人,实力更是不言而喻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