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分钟就能申请的贷款 你信吗?

小小金融  2017-07-18 14:08

[摘要] 五分钟买不了吃亏,五分钟买不了上当,五分钟就能够用身份证申请到贷款,这样的广告语太多太多,它们都是真实的吗?虽然这样的贷款对于很多急用钱的小伙伴来讲简直是雪中送的炭火,但是它们的真实性却是真的让人心中存有疑虑。

1、真的只用身份证就能够贷款吗?

很多广告平台上,满满的都是这种身份证贷款的广告,现在的广告多的让人看到五,都能习惯性的联想到身份证贷款了。但如果你要是真的相信了,就可能要被套路了。

用身份证申请贷款我是相信的,只凭身份证就能贷款,我是不信的。除非你借的是高利贷哦。

一般来说,广告都是这样宣传的,实质上你要是真的去联系对方,对方肯定会让你拿出另外一大堆贷款材料的。宣传套路,少听点才行。

与此类似的,还有什么零利率贷款,还有无抵押无担保快速放款的贷款,其实就是信用贷款的另一种名字,而零利率也是常见的宣传套路的一种。

虽然我们明确的知道仅凭身份证就能够贷款,是多么的不可信,但是总会有一些对贷款这方面不太了解的,但目前又是等着用钱的朋友,会抱有一丝希望,认为这是真实的信息,而去申请这些贷款,最后被别人骗了,掉进坑里,悔不当初。

因此,在这里我们就再来看看这些套路所说的身份证贷款,该怎么识破。

2、身份证贷款套路详解,识破贷款大坑一招就够

最常见的身份证快速放款的贷款,就是高利贷。大家对高利贷也绝不陌生,之前就有很多高利贷引发的一些惨案。一般说来,高利贷的利息都很高,手续费也高,难以还上,遇到这样的,宁肯再等等,也不要急着去借,借了就是一个无底洞,填不满了。

其次,还有的不正规的贷款,只要身份证就能够给你贷款的,在贷款下来之前就提前收取什么手续费,可能都不太靠谱,当然签了合同给定金啥的,我们另算。最怕的提前收了手续费,还没有合同,最后人走茶也凉了,贷款没收到,钱也拿不回来了。

最后一种,就更气人了,对方的确给你贷款了,结果自己用你的信息,把贷款又转走了,结果最后贷款还是你自己还,而贷款的钱又归了别人。为他人作嫁衣裳,就是这么气人了。

贷款提醒:说只要身份证就能帮你办理贷款的,一定得六个心眼,贷款之前找你要的贷款材料多一点,好过贷款之后找你要的钱多一点。申请贷款,除了看手续便捷快速,还是要看看是否稳妥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