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奴们注意了!公积金贷款该用还是一定要用的!

小范互联网科技  2017-07-23 23:58

对于大多数的购房者来说,买房是一定要贷款的。虽然成为“房奴”无法避免,但贷款方式还是可以选择的。

的是:能用公积金贷就用公积金贷,实在不行的话,也要用公积金和商业组合贷。

至于原因嘛,对于中国来讲,通货膨胀的趋势是十分明显的,通货紧缩发生的可能性并不大。并且,贷款和存款的利率差值是非常小的,这样一来,选择贷款就可以把闲置的资金用利用起来,以此来投资创造更多的。

关于还款期限,控制在15年之内较为合理,所还利息相对较少。当然,过短过长都是不好的。

除此之外,有人可能会问:那我们上班每个月发工资的时候,自己和公司也不是都会缴纳一笔公积金吗?的确,这属于个人的“隐性资产”。买房,就可以动用这笔钱了。如果你的公积金很高的话,完全可以覆盖你的公积金贷款,甚至还有结余。那么可以部分商贷,商贷的月供和公积金结余持平或者稍稍高出,这样可以非常有效的利用你的公积金,因为公积金的每年是比较低的。

在钱越来越不值钱的当今社会,公积金贷款是低于通货膨胀率。所以说,能用公积金贷款就尽可能用公积金贷款,相对划算。至于商业贷款,如果你的投资率跑过了商业贷款利率,那么就可以完全放心选择了。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人们说的“如果预期房子的涨幅会超过商业贷款利率”,那贷款完全没问题。

1、生活成本提高;2、通货膨胀下的人民币贬值风险;3、突发事件的抗风险成本。考虑以上三点,公积金贷款该用还是一定要用的!总结以上:买房看规划,贷款看预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