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给力! 十二城市同时宣布新政 楼市这次动真格了

中超部落  2017-07-25 14:39

十二城市同时宣布新政,楼市这次动真格的了呢?为什么这么说

还是抽丝剥茧:也别管什么态度,什么说法,但是我们看到从土地拍卖竞”自持比例“开始,到上海那两块“租赁用地”拍卖,直到这两天提出12个城市加快租赁试点。关于租赁能否解决住房问题,我 心存疑虑的,但重点不在这里,重点在于:

政府已经壮士断腕,舍得放弃部分土地拍卖收入了。

不要,或者少要白花花的钱,这才是硬道理。

政府都身先士卒,舍得少赚钱或者不赚钱了,你认为会让炒房客好过?

看到政府这一系列举动,我们是欣慰的,也是紧张的,不知道后续还会出什么招。

实际上,发展租赁住房这件事也不是新鲜事,因为“廉租房”、“保障房”这个概念已经喊了很多年了,只不过因为政府需要“卖地”收入,这事情就一直雷声大雨点小。

1

笔者认为:人活着就得为了点什么,但大多数人却是被动为了房子妥协了人生。投资如战场,楼市、股市都是一样的!股市就是有经验的人获得更多金钱,有金钱的人获得更多经验的地方。【微】【信】【hyb3965】

最后,给大家的提议是:如果你在股市没赚到钱,是因为你没有一套好的方法。其实只要有了好方法,在股市赚钱是件很轻松的事!我花了10年的时间,总结了一套筛选涨停股的方法,精准率达84%以上,如果你想学,欢迎去加天乐老师的【微】【信】【hyb3965】咨询。相信我的实力!而且不收大家一分钱

这次,住房城乡建设部已会同有关部门选取了广州、深圳、南京、杭州、厦门、武汉、成都、沈阳、合肥、郑州、佛山、肇庆等12个城市作为首批开展住房租赁试点的单位。

这十二个城市,清一色是人口净流入比较大的城市,也包含了大部分目前中国房价的几个城市。从这些城市的选取来说,是诚意十足的。试点城市主要有以下四个新举措:

一、 明确各地要搭建住房租赁交易平台

二、 金融政策方面,要求各地加大对住房租赁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

三、 运营政策方面,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

四、 土地政策方面,鼓励各地通过新增用地建设租赁住房,在新建商品住房项目中配建租赁住房等方式,多渠道增加新建租赁住房供应。按照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的统一工作部署,超大城市、特大城市可开展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工作。

前面三点,什么平台不平台,信息透明不透明,这是小问题。金融支持和减税等服务,也不是重点,因为就算夸张到零利息,零税收,开发租赁用房的也很难超过3%,还不如定期存款

不过话说回来,要提高租赁住房的其实有一个简单的做法,不是提高租金,而是降低房价。如果100平方米的房子,租金是3000元,房价是2万元时,年回报就只有1.8%,而房价只有1万元时,年回报就有3.6%。

,才是支撑一个人或者一个企业去做一件事的根本动力。

无论怎么说,怎么号召,怎么发奖状小红花,没有,这事都悬之又悬,且难以长久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