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买了新房没钱装修 选哪家银行申请贷款比较好?

小小金融  2017-07-25 22:55

[摘要] 买完房后,装修就成了头等大事。如今,装修一套房子,要花出去的钱也不少,可刚付完首付,每个月还要房贷月供,从哪里省下这笔装修费呢?瞅准装修市场的广阔前景,很多的地产中介,还要银行也退出了各自的装修贷款业务。那么,选择哪一家银行或机构的装修贷款比较好呢?

一、不是所有的银行都能够办理装修贷款

比如说,在农业银行就很难申请到个人装修贷款。不过还是可以用银行的个人信用贷款来装修自己的房子的。银行对于自己的信用贷款使用范围,也包括了装修房子的用途。不过,银行信用贷款的要求都比较高,如果贷款资质好,可以试一下。

银行信用贷款产品还是很不错的,贷款利率低,额度的话能在15万元到25万元之间,具体多少要根据贷款申请人的个人信息和工作信息来决定。贷款利息,年化率还不到4%,贷款年限最长为三年。

二、银行装修贷款业务简单介绍

一般银行都会有装修贷款业务,贷款利息方面没多大差别,主要还是流程上的,这里就简单的说一说建行和中行的装修贷款。

建行装修贷款业务比较熟练了,但是申请流程比较麻烦,中行的装修贷款就要要简单一些了。

毕竟,去建行申请装修贷款,需要贷款者有信用卡,还要有房产证明,银行工作任务还会上门拍照,需要的贷款申请材料有些多,中行的话申请流程就简便很多。到底如何选择,还是要去本地的银行网点咨询工作人员后再做决定。

三、装修贷款申请条件和流程

一般贷款所需条件,申请装修贷款的都需要满足,同时还要提供购房合同等贷款材料,以及银行规定的其他材料。

流程主要是提出申请,填写申请表,然后提交贷款材料,等待银行审批,审批通过则签约,最后放款。放款的时间不会超过15个工作日,一般在10个工作日内就会有贷款结果。

小小金融提醒:申请装修贷款,最重要的还是要看贷款手续难不难办。基本上,银行的装修贷款年化率都差不多,能快些通过的银行装修贷款,对于买房后急需用钱的家庭也是一个极大的帮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